衛教專欄/ 關於GlamSmile

常見問題

常見問題

 

1、什麼是愛威白GLAMSMILE美齒貼片

A:歐洲比利時愛威白GLAMSMILE美齒貼片是根據您本身牙齒形態360度量身訂製的超薄瓷片,以專利3D軟體設計,全程由大型數控自動設備生產,最薄可達0.2MM。貼片超薄,不需磨牙,由專業牙醫直接粘貼在您原來的牙齒表面,遮擋原牙的顏色及形態,是無創牙齒美容的安全方法。

2、適用於哪類人群?

A:所有想要改善牙齒顏色和形態的客人都可通過做牙貼片達到理想狀態。特別適用於:四環素牙、縫隙牙、氟斑牙、死髓牙、牙齒過小、中線偏移、增齡性變黃、瓜子豁、各類牙列不齊、形態不良等。

3、安裝後會不會影響吃東西?

A:完全可以正常進食,但就像真正的牙齒一樣,如果不正確使用同樣會加劇磨損。我們建議客人在食用堅果類、螃蟹等硬度較高的食物時,使用適當的工具。

4、會不會有副作用?

A:美齒貼片不會給健康牙帶來任何損傷,只是為牙齒穿上了一層堅固美觀的外衣。由於貼面超薄,不會造成有異物感覺的問題。

5、需磨牙嗎?會痛嗎?

A:愛威白美齒貼片超薄,與普通牙冠和貼片不同,一般情況都不需要磨掉您健康的牙齒。安裝時一般都不痛,更不需要打針麻醉。

6、能使用多長時間?

A:愛威白美齒貼片可以長久使用。注意日常維護,正確使用,可以用長達二十年。

7、應如何保養?

A:按照平時在家時正常刷牙。牙縫、牙齦部位使用牙線清潔。參加愛威白尊貴會員的保養計畫,每年到專門店由專業牙醫詳細檢查和保養。

8、材料是什麼?

A:比真牙還要硬的高精密度、高硬度的全瓷材料,硬度大於380mpa。

9、在哪裡能買到?

A:愛威白從設計、生產到服務都是直營。只能在愛威白享受該項服務,絕無合營或特許店。

10、是國際保用嗎?

A:愛威白門市可提供各種收費服務,但保用條款只適用於原店。

返回列表

線上諮詢Online consultatio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