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誠楷/ 診所環境

診所環境

  誠楷牙醫診所

環境

安心、安全、安逸
建立在優質的環境及合理的收費

從您步入誠楷所屬牙醫診所的那一刻起,暖色調的設計及古典音樂悠揚,營造出獨特溫馨的環境,沒有刺鼻的藥水味和死白的硬體裝潢,迎面而來的是櫃台專員親切地詢問您所需的服務,並快速為您掛號,期望帶給您賓至如歸的感受。
誠楷牙醫團隊提供全方位的牙科醫療項目,完整優質的專科醫師,以客為尊的接待服務流程。在這裡,不僅能獲得良好的醫療品質及服務品質,更可以憑健保卡,體驗頂級的就診服務。(健保給付項目內,不加收任何費用)

舒適寬敞的候診環境,
給您清雅放鬆的自在空間

不同於一般診所候診時人擠人的壓迫感與不自在,誠楷特別打造高雅、寬敞無壓力的候診空間,暖色調的候診區營造出舒適且放鬆的感覺,並且提供當季書報及茶水讓您自在的運用時間。

嚴謹的消毒控管‧杜絕感染

手部清潔與消毒一直是控制醫院感染控管的第一環,誠楷嚴謹的醫療態度,特別採用日本溫和酒精消毒液,徹底殺菌消毒且不傷玉手。在流感期間還貼心為您量額溫及提供口罩,為您的健康把關。


設備

環口數位X光攝影
兩分鐘完整呈現您牙齒的健康狀況

看診前,專科護理人員將引領您拍攝高畫數環口數位X光,一分鐘影像自動傳輸至連線電腦,立即顯現您全口的齒部X光影像,能清楚地了解您牙齒及牙周的健康狀況,讓醫師為您的治療做最精確的評估與診斷。


細心、關心與用心

沒有最好的醫師、只有最適當的醫師

門診主任的術前諮詢,主動了解您的需求,提供專業的建議,安排最適當的醫師診療。護理長術後關懷,細心告知每個診療細節及叮嚀注意事項。誠楷所有同仁用心扮演好醫病間的橋梁。


空間

獨立全功能診療室
尊重看診隱私,保障看診安全

每個獨立診間都設有正壓空調及HEPA高效率微粒空氣濾淨系統,具有連細菌也無法通過的粒子搜捕能力,清淨效果達99.97%,避免空氣中的飛沫感染。
診間內更提供您無菌蒸餾水漱口,並設有專屬的個人化電腦螢幕,可即時顯示口內實體攝影相片或數位X光片,醫師可以詳盡與您討論個人的完整治療計畫。


專業

水雷射無痛植牙,最新醫療技術、
最佳手術方式、最高端植牙設備

台灣約有六千家牙醫診所、將近一萬多位執業牙醫師,大份的診所和醫師都有提供人工植牙。但加入植體學會認證的醫師不到二成、擁有植牙必要的高端設備診所更不到一成。
誠楷擁有「微創速得」植牙術之專利,除了醫師有豐富的植牙經驗外更仰賴高科技水雷射設備,水雷射治療的優點是手術傷口較小,出血少,感染機率比較低且手術後沒有疼痛、腫脹、降低植牙失敗率,大部分手術後即可恢復正常活動。

美觀舒適,低疼痛的齒列矯正

誠楷採用美國的Damon System,是一種低摩擦不用結紮的矯正器,擁有獨一無二的滑蓋設計,其高科技矯正線比傳統矯正線更柔軟、更舒適、更快速達到所需的效果。經臨床證實可明顯減少治療時間及回診次數並獲得極佳的治療效果。

以做藝術品的規格
為您設計一份晶瑩剔透迷人的假牙

誠楷採用世界知名品牌3M ESPE Lava全瓷牙冠(Lava Crowns)及牙橋系統(Bridges)具有革命性的優勢,包括:高精確密合度(Margins Fitness)、自然美觀(Esthetic)、高強度(Strength)、高生物相容性(Chemical Solubility)讓您微笑人生從「齒」開始。


控管

嚴謹交叉感染控管,器械消毒SOP,堅持無塵無菌要求

一直以來,民眾最詬病診所的感染控管及器械消毒,為達到器械消毒的高標準,誠楷特別規劃專屬醫療器械消毒室,並依標準作業流程執行消毒作業。所有的器械都經過了嚴格的高壓高溫消毒滅菌措施並以真空獨立包裝,真正落實一人一套的高品質管控。

專屬口腔衛教室,加強牙齒保健新觀念

由於一般人都欠缺正確的潔牙觀念與技巧,而導致多牙齒的問題。誠楷長期以來對口腔保健的推動不遺於力,除了定期舉辦口腔衛教講座外,診所裡更設立專業口腔衛教室,重新建立您正確的牙齒保健知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