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療項目/ 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

 
 
療程說明
 
牙齒的色澤會影響別人對您的觀感,牙齒變黃或變黑也會讓您開口時遮遮掩掩不自在,運用美白的藥劑或瓷貼片能夠快速有效的改善您的門面。
 
▍牙齒黃黃的原因
喝茶、喝咖啡、吃一些有色素或深色的食物,都容易造成色素沉澱,抽菸、吃檳榔,也會讓牙齒表面沾染其他物質;另外,若曾服用四環素藥物,有可能會造成牙齒變黑或變黃。
 
牙齒美白的方法
為了擁有自信的笑容,我們幫您準備了安全又健康的美白療程,可以在最溫和的方式進行美白,大幅降低牙齒美白時的酸痛感,並且美白的效果保證人人稱羨,讓你周圍的人都能感受到您亮白潔淨牙齒的魅力
 
1. 光照美白可以大範圍美白,且美白效果非常顯著,使用美白藥劑搭配專用特殊波長的光照,可以在一小時左右達到牙齒美白的效果.美白藥劑濃度的高低影響著美白的效果,濃度越高效果越好,但缺點是大部份的人牙齒會感到敏感、酸痛不舒適,所以我們使用德國原裝進口whitesmilel美白套組,是經過台灣衛生署認證合格的美白藥劑,低敏、安全。美白效果佳。普遍大約可美白5~10個色階,持續約3個月~1年(美白效果及持久性會因個人牙齒及生活習慣情況而異)
 
2. 居家美白醫師會幫您製作專屬於您個人的牙托,並進行美白前後的比色記錄,每日於家中配合美白劑使用,不僅可以去除牙齒表面色班,連牙齒的顏色都會亮白得很明顯。
 
3. 瓷貼片貼上類似指甲彩繪的牙科專用瓷,可以改善牙齒的形狀、長度、色澤,讓您的牙齒美觀又自然。是永久性的美白
瓷貼片除美白外亦適用於:
A. 牙縫過大
B. 門牙大範圍蛀牙、脫鈣
C. 前牙顏色深(如:四環黴素牙) 
D. 前牙有缺角
 
 
 
▍光照牙齒美白療程步驟
 
 
 
Q&A
 
Q.美白的價位?
1. 光照美白單次費用原價28000元,體驗價16800元 一次購買2次療程32000元(一年內有效)
    採用德國原裝進口white smile美白藥劑及專用美白燈
2. 居家美白套裝價12800元.
3. 美白貼片(需經醫師診斷)
 
Q.牙齒美白會傷牙嗎,是否有副作用?
牙齒美白是一項相當安全的療程,並不會影響牙齒的健康及產生副作用,有些人在美白後會有短暫的牙齒敏感,但症大部份會在1~2天內緩解.況且本診所使用的美白藥劑皆為衛署認證合格之藥劑及設備,合格的專業醫師操作,讓您安全又安心。
 
Q.美白的效果會持續多久?
光照美白效果約可持續3個月至一年,如果是原本齒色較黃的患者,建議初期3個月~6個月做一次,平日少吃或避免深色飲食(咖啡、咖哩..等)少抽煙或戒煙並定期洗牙將有助於美白效果的維持.
 
Q.原本的假牙也會跟著變白嗎?
假牙並不會跟著自然牙變白,若產生色差太大的情況,則建議更換.
 
 
 光照牙齒美白藥劑及美白專用燈之合格證照
 
 

 

線上諮詢Online consultation

top